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4.26 穿越的青春。
20070426023823.jpg

兩個人抱著簾子在走廊裏 一邊傻笑一邊甩著小羅圈腿
“你笑得好詭異。"
——“我哪有。”
“腦子裏又打什麽歪主意啦?”
——“沒有啦。”
“你呀 要不就什麽都不想 要不就想些H的事。”
——“還敢亂説。”

snapshot20070425143413sh9.jpg

越來越覺得 校園裏的青春是我的死穴
那些單純簡單的心思。

snapshot20070425224432.jpg

寫滿板的生日祝福。

snapshot20070425222959.jpg

笑得一臉單純幸福。

snapshot20070425222720.jpg

大事な人がすぐ隣の席にいた 重要的人就坐在旁邊的座位上

看不見的告白。

被擦掉的時候有心痛

snapshot20070425224559.jpg

広い宇宙の数ある一つ 青い地球の広い世界で
小さな恋の思いは届く 小さな島のあなたのもとへ
あなたと出会い時は流れる思いを込めた手紙もふえる
いつしか二人互いに響く 時に激しく 時に切なく
響くは遠く遥か彼方へ やさしい歌は世界を変える
ほら あなたにとって 大事な人ほど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ただ あなたにだけ届いて欲しい 響け恋の歌
ほら ほら ほら 響け恋の歌

在廣闊的宇宙中的那一個 藍色地球的廣闊世界裏
小小戀愛的想念 送到小島上的你那邊
寫滿和你相遇時的回憶的信也多了
曾經兩個人互相的大聲回響 有時激烈的 有時悲傷的
回響送給遠方的你 溫柔的歌能改變世界
看啊 對你來說 重要的人 就在身邊
只是 只想送給你 回響的戀歌
看啊 看啊 看啊 回響的戀歌

snapshot20070425224801.jpg

小さな恋のうた - Mongol 800

01年的大熱專輯 這不正是kenzo的心聲嗎

歌聲中 少年在想些什麽。

snapshot20070424213211.jpg

咖啡牛奶 板上的祝福 Bass人偶
飛出的紙飛機 學校的圖書館 貼ok綳的手臂

那些單純的時光 真好
那些天真的日子 真好
懷念啊
嫉妒啊

那些無所事事的時間
曾經以爲會永遠繼續
那些一起度過的平凡日子
不知不覺
最終變成無可替代的寶貴回憶。


P.S 惡趣味的截圖 XD
東芝的notebook 咱的代言終于往高端上走了 可喜可賀
期待新cm

正好還沒決定買啥牌子的notebook
當然要買u代言的那一款了 萬歲XD


114057_1487973576_jqoqrlgc.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U看U都瘦成啥樣啦?!! TAT
越拍越瘦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issy.blog72.fc2.com/tb.php/311-8b38a6c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